411 信神不接受真理的都是不信派

1 有一部分人不喜欢真理,更不喜欢审判,而是喜欢势力,喜欢钱财,这样的人称为势力派。他们专门找那些在世上有势力的派别,专门寻找从神学院出来的牧师、教师,即使是接受了真理的道也是半信半疑,不能全身心投入,口里说着为神花费的字句,眼睛却专注着大牧师、大教师,对基督则是不屑一顾。他们的心里充满了名利、荣誉,他们根本就不相信这样一个小小的人就能将这么多人征服,这样一个不起眼的人能将人成全,他们根本就不相信这些尘土粪堆中的小人物就是神的选民。

2 他们认为若是这些人是神拯救的对象,那天地就颠倒了,那人就都笑掉大牙了。他们认为若是神拣选这些人来成全,那么那些大人物就都成了神自己了。他们的观点中掺杂着不信的成分,岂止是不信,他们简直是不可理喻的禽兽。因为他们只看重地位、名望,看重势力,他们看重的是庞大的集团、派别,对于基督所带领的人他们根本就不放在眼里,他们根本就是那些与基督、与真理、与生命背道而驰的背叛者。

3 我说那些并不注重真理的人都是不信派,都是真理的背叛者,这样的人永远都不会得着基督的称许。现在你找出在你身上有多少不信的成分了吗?找出多少背叛基督的成分了吗?我劝你既然选择了真理的道,就应该全身心都投入,不要三心二意,不要摇摇晃晃。你应明白神不属世界,神不属哪一个人,而是属于每一个真正信他的人,属于每一个敬拜他的人,属于所有对他赤心赤胆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真是信神的人吗?》

上一篇: 410 你们的信仍是糊涂的信

下一篇: 412 敷衍信神的下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