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 怎样安静在神面前

1 要想把心真实地安静在神的面前,必须作有意识的配合工作,就是说,你们每个人都应该有个人的灵修时间,避开一切人、事、物静下心来,安静在神的面前。每一个人必须都有个人的灵修笔记,把对神话的认识、灵里的感动都记录下来,不管是深还是浅,有意识地把心安静在神的面前。

2 若你一天能有一个小时或两个小时真实的灵生活,那你一天的生活就感觉充实,心里亮堂。若每天都有这样的灵生活,你的心能更多地归给神,你的灵就会越来越强,光景也会越来越好,越能走上圣灵所带领的路,神越加倍祝福你。或许一开始在此事上你没有达到多大果效,但你不要消极,不要退后,继续努力!

3 你的灵生活越多,你的心越能被神的话占有,总挂念着这些事,总以这些事为负担,之后,再借着灵生活把你的心里话都向神诉说,你愿意怎么做,你心里想的是什么,你对神的话有什么认识、有什么看法都向神说,一点也别隐藏,操练向神说心里话、吐露真情,心里有的尽管都说出来。

4 你越这样说,越觉得神可爱,你的心越被神吸引,你觉得只有神最亲,无论如何你也离不开神。你天天作这样的灵修,总也不忘记,似乎是你的终身大事,这样你的心才能被神的话占有,这才叫被圣灵感动。似乎你的心总被神占有,在你的心中总有你所爱的,谁也夺不去,此时神就真正活在你里面了,神在你的心里就有了地位。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正常的灵生活将人带入正轨》

上一篇: 427 凡是与神配合的神加倍赐给

下一篇: 429 心安静在神面前的途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