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8 当你的心向神打开的时候

1 人不了解神,不知道神的性情,人的心就不会真正地向神打开;当人了解神之后,人就会有兴趣、有信心去体谅、去品味神的心;在你体谅、在你品味神心的同时,你的心会逐步地、一点一点地向神打开;当你的心向神打开的时候,你会觉得自己与神的交易、对神的索取或自己的奢侈欲望是多么的可耻、卑鄙。

2 当你的心真正向神打开的时候,你会看到神的内心是一个多么硕大无比的世界,同时你会走进一个从未感受到的境地,这个境地没有欺骗,没有诡诈,没有黑暗,没有邪恶,只有真诚、信实,只有光明、正直、公义、善良,他饱含爱与体贴,饱含怜悯与宽容,他让你感受到活着的幸福、快乐。

3 这就是当你的心向神打开的时候神向你显现的东西。这个硕大无比的世界充满了神的智慧,充满了神的全能,也饱含着神的爱,饱含着神的权柄,在这里你会看到神各方面的所有所是,看到神为什么而喜、为什么而忧,神为什么哀伤、为什么会发怒……这是每一个能够打开心让神走进来的人所能看到的。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三》

上一篇: 437 心完全归向神才能爱神

下一篇: 439 让神走进你的内心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