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 应把圣灵作工带入你的进入中

1 接受圣灵的作工的同时更当注重你们的进入,看见到底什么是圣灵作工,什么是你们的进入,把圣灵作工带入你们的进入中,使你们更多地接受圣灵的成全,把圣灵作工的实质都作在你们身上。在你们经历圣灵作工的过程中,认识了圣灵也认识了自己,而且在多少次极度的痛苦中与神有了正常的关系,与神的关系一天近似一天,在无数次修理、熬炼中与神有了真实的爱情。

2 所以你们得认识到,痛苦、击打、患难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们只有圣灵的作工而无有你们的进入,到神的工作结束之日只是空劳无获,虽然经历神的作工却没有认识圣灵,没有自身的进入。圣灵在人身上的开启并非是为了维持人的热心,而是为人的进入开辟出路,也是为了让人认识圣灵,从而对神生发敬畏之心、生发爱慕之心。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二》

上一篇: 455 神成全有圣灵作工的人

下一篇: 457 圣灵作工都是让人积极进取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