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 神的话语是永不改变的真理

1 我的话语是永不改变的真理,我是人生命的供应,是人类唯一的引路人;我话语的价值与意义不是根据人类是否承认与接受而确定,而是根据话语本身的实质而确定的,即使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能领受我的话语,但我话语的价值与对人类的帮助是没有一个人能估计出来的。

2 面对许多悖逆我话语的人,面对许多反驳我话语的人,或是根本就对我的话不屑一顾的人,我的态度只有一个:让时间与事实作我的见证,证实我的话语就是真理、就是道路、就是生命,证实我所说的一切都是对的,都是人该具备的,更是人该接受的。

3 我要让跟随我的人都知道这样一个事实:不能完全接受我话语、不能实行我话语的人,不能在我的话语中找到目标的人,不能因我话语而得到救恩的人,都是被我的话定罪的人,更是失去我救恩的人,我的刑杖将永不离开。让时间与事实作我的见证,证实我的话语就是真理、就是道路、就是生命。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们当思想自己的所作所为》

上一篇: 470 神话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唯一准则

下一篇: 472 真理是人类最高的人生格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