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4 实行经历神话才是真信神

1 人只有在神话语的实际经历中才能得到真理生命的供应,才能明白什么是正常人性、什么是有意义的人生、什么是真正的受造之物、什么是对神真实的顺服,明白该如何体贴神、尽到受造之物的本分,如何具备真正人的样式,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信、什么才是真正的敬拜,明白天地万物的主宰是谁,明白主宰万物的那一位以什么样的方式主宰、带领、供应万物,明白、了解主宰万物的那一位以什么方式存在、显现、作工。

2 如果人离开了对神话语的真实经历与体验,就没有对神话语、对真理的真实认识与领悟,这样的人就是地道的行尸走肉,就是地地道道的躯壳,与造物主有关的一切认识与他无关无份。在神的眼中,这样的人从来就没有相信过神,也从来就没有跟随过神,所以神既不承认他是神的信徒,也不承认他是神的跟随者,更不承认他是真正的受造之物。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写在前面的话》

上一篇: 483 遵行神的道不分大小事

下一篇: 485 经历神作工离不开神话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