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5 经历神作工离不开神话

1 不管你经历到什么程度都离不开神的话、离不开真理,而你了解到的神的性情与认识到的神的所有所是都在神话中发表出来,他们与真理的关系是密不可分的。神的性情、神的所有所是本身就是真理,只不过真理是神性情与神的所有所是所流露出来的一个真实的体现,他将神的所有所是都具体化、明文化了,他更直白地告诉你神喜欢什么,神不喜欢什么,神让你做什么,神不允许你做什么,告诉你神恨恶什么人、喜悦什么人。

2 在神所发表的这些真理的背后人看到了神的喜怒哀乐、看到了神的实质,这些就是神性情的流露。人除了在神的说话之中认识神的所有所是、了解神的性情以外,最主要还得在人的实际经历中来达到。人如果脱离现实生活,要达到认识神那是不可能的事,即便有人在神话中得到一些认识,也只局限在道理上、字面上,与真正的神自己还是有差距。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三》

上一篇: 484 实行经历神话才是真信神

下一篇: 486 装备神的话是人当务之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