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6 装备神的话是人当务之急

1 对实际有认识,对神的作工能看透,这都是在神的话中看到的,只有在神的话中你才能得着开启,所以你要多装备神的话语。在神的话中交通出你的认识,通过你的交通别人能得开启,能给人带出路来,这路就是实际。在神没给你摆设环境之前,你们每个人先装备神的话语,这是每个人该做到的,是当务之急。

2 在神没给你摆设环境之前,你们每个人先装备神的话语,这是每个人该做到的,是当务之急。先做到会吃喝神的话语,不会做的事在神的话中寻找实行的路,不明白的问题或难处全在神的话里找,使神的话成为你的供应,能帮助你解决实际难处、实际问题,让神的话成为你生活中的帮助,这就需要你下功夫了。

3 吃喝神话必须能达到果效,心能安静在神面前,临到事按着神的话去实行,没临到事你就只管吃喝。有时可以祷告思念神的爱,交通对神话的认识,交通你看神话时里面有什么开启光照、有什么反应,而且能给人带出路来,这样就实际了。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让神的话成为你的实际供应。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神的“实际”能绝对顺服的人是真心爱神的人》

上一篇: 485 经历神作工离不开神话

下一篇: 487 追求生命离不开神的话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