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 凡事根据神话才有实行的路

1 追求真理才能达到性情变化,真理明白太少就容易出差错、走偏路。要追求生命长大,必须得凡事寻求真理,无论在什么事上都要寻求怎样做才合乎真理、有哪些掺杂是违背真理,这些事必须得看透才行。无论做什么事都要考虑是否合乎真理,有没有价值、意义,合乎真理的事可以做,不合乎真理的事就不能做,对有些可做可不做的事能放弃就放弃,或者做到什么时候该放弃了就当机立断赶紧放弃,这是办事该有的原则。

2 在生命经历的过程中,无论临到什么事都得学会寻求真理,都应该根据神的话、根据真理把这事揣摩透,知道怎么做完全合神心意,有出于己意的就能放弃了,知道怎么行合神心意就该怎么行,好像一切都顺其自然特别轻省容易,明白真理的人办事就是这样。能让人看见你尽本分真有果效了,办事也真有原则了,的确生命性情有变化了,这就是明白真理的人,的确有人样了,你吃喝神的话果然达到果效了。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追求真理才能达到性情变化》

上一篇: 511 每件事都为神作见证才能满足神

下一篇: 513 凡事都应寻求真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