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寻求真理的实行路途

1 该怎样寻求真理呢?现实生活中,你得先想到自己经历到的人、事、物涉及哪些真理,你若不知道临到你的事涉及哪方面真理,就直接去寻求神的心意,这样做比较盲目,不能达到果效。要寻求真理、明白神的心意,首先要看临到你的事是哪一类的事,涉及哪方面的真理,在神话中你找到了与你经历相应的真理,然后在相应的真理上寻找自己可实行的路,这样你就间接地明白神的心意了。

2 在神话中你找到了与你经历相应的真理,然后在相应的真理上寻找自己可实行的路,这样你就间接地明白神的心意了。寻求真理、实行真理不是机械性地去套用一个规条,或去守一个公式,真理不是公式性的,也不是定律,他不是死的东西,而是生命,是活的东西,是一个受造之物活着必须遵循与人生存必须具备的法则,这个需要你在经历当中多多地体会。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三》

上一篇: 513 凡事都应寻求真理

下一篇: 515 应寻求真理解决自己的难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