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 如何解剖自己的本性

1 现在要达到认识本性必须得通过几个方面,首先必须清楚你心里喜欢什么。这个喜欢什么不是指你喜欢吃什么穿什么,乃是指你喜欢、羡慕、崇拜什么样的事物,你追求什么样的事物,你心里注重什么样的事物。在人的本性里人所喜好的有个共性,就是喜欢一些外表人都特别羡慕的、华丽的、特别让人崇拜的那些人事物,人所喜好的这些东西都是高大、耀眼、华丽、高贵的,人都崇拜这些东西。可见,人没有一点真理,没有真正的人的样式,人崇拜这些东西没有丝毫意义。

2 你喜欢什么,你注重什么,你崇拜什么,你羡慕什么,你心里每天想的是什么,这代表你这个人的本性,足以证明你的本性里有喜欢不义的成分,严重的就是本性很邪恶,不可救药。解剖自己的本性,就是从你的生活当中看你所喜好的、你所弃绝的都是什么。解剖人的本性才能真正地认识人的实质、人的败坏,认识人到底属于什么,人的真正缺少是什么,该装备什么,该怎样活出人的模样。真能解剖出人的本性不容易,不会经历神话不行,没有真实经历不行。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对性情变化该有的认识》

上一篇: 560 如何认识人的本性

下一篇: 562 认识自己的思想观点很重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