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 神衡量人行为善恶的标准

1 衡量人的所做所行是善是恶的标准是什么?就是看你心思所想的、所流露出来的、所行出来的有没有实行真理的见证。你没有这样的实际,那无疑你就是作恶的人。就是你心思所想的、你外表做出来的不是在为神作见证,不是在羞辱撒但、打败撒但,而是在羞辱神,处处都是羞辱神的记号;你不是在见证神,你不是在为神花费,不是在为神尽上你的责任与义务,而是为你自己。“为自己”言外之意就是为撒但。

2 所以,到最终神就会说:“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你所做的在神那儿不是善行,成恶行了,赏赐没有了,神不纪念了,这不是一场空吗?凡是尽本分的人,不管你明白真理深浅,要进入真理实际最简单的实行法就是处处为神家利益着想,放下自己的私欲,放下个人的存心、动机与脸面、地位,把神家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这是最起码应该做到的。如果尽本分的人连这点都做不到,那就是效力者,就不是尽本分了。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脱去败坏性情才能得着自由释放》

上一篇: 592 应付糊弄达不到合格尽本分

下一篇: 594 神的审判使我爱神心更纯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