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 你们的进入就是你们的作工

1 作工并不是指为神跑路,而是指人的活出、人的生命能不能供神享受,作工是指用人对神的忠心、对神的认识来见证神,来服事人,这是人的责任,是人都该认识到的。你们的进入就是你们的作工,你们是在为神作工的过程中追求进入的。经历神作工不仅是会吃喝神的话,更重要的是得会见证神,能事奉神,也能服事、供应人,这是作工,也是你们的进入,是每个人都该做到的。有很多人只注重为神跑路,各处讲道,却忘记了个人的经历,忽略了属灵生活的进入,所以才导致了事奉神的人成了抵挡神的人。

2 作工是为了满足神的心意,为了把合神心意的人都带到神面前,是为了把人带给神,也是为了把圣灵的工作、神的引导都介绍给人,从而完善神作工果效,所以,你们对作工的实质务必得看透。作为被神使用的每一个人都有资格为神作工,就是都有被圣灵使用的机会,但是有一点你们得认识到,人作神所托付的工作是有了被神使用的机会了,但人所说的、人所认识到的并不完全是人的身量,你们只能在作工中更认识你们的缺少,更多地得着圣灵的开启,使你们在作工中能有更好的进入。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二》

上一篇: 613 带领教会该具备的条件

下一篇: 615 如何达到合神使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