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5 经历神的审判才能脱离撒但权势

1 人的一生都活在撒但权下,没有一个人能自己摆脱撒但的权势,都活在污秽的世界之中,活在败坏之中,活在虚空之中,毫无一点意义,毫无一点价值,都为肉体、为情欲、为撒但这样无忧无虑地活着,没有一点生存的价值。人也找不着摆脱撒但权势的真理,即使人都信神看圣经,也不明白当如何脱离这撒但权势的控制,这样的秘诀在历代以来很少有人发现,很少有人摸着。所以,人即使厌憎撒但、厌憎肉体,也不知当如何摆脱这坑害人的撒但的权势。

2 人若不经过洁净都是属污秽的,若不经神的保守、看顾仍旧是撒但的俘虏,若不经过审判、刑罚,人更没法摆脱撒但这黑暗权势的压制。你的心思、意念不经过洁净,你的性情不经过审判刑罚,你的全人仍在撒但的权下掌握,你的心思受撒但的控制,你的意念受撒但的摆弄,你的全人都掌握在撒但的手中。要想被成全,得认识神的作工,尤其是认识刑罚审判的意义,这工作作在人身上到底是为了什么,你能不能接受,在这样的刑罚中你能不能达到彼得一样的经历与认识,如果你追求认识神,认识圣灵作工,追求性情变化,那你就有机会被成全。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彼得的经历——对刑罚、审判的认识》

上一篇: 634 你们因着受刑罚审判蒙了保守

下一篇: 636 你是得着刑罚审判的人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