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6 你是得着刑罚审判的人吗

1 你所追求的是刑罚审判之后被征服,还是刑罚审判之后蒙洁净、得保守、得看顾?你追求的到底是哪个?你的一生是有意义的一生,还是无价值、无意义的一生?你是要肉体,还是要真理?你是要审判,还是要安逸?你经历这么多作工,看见了神的圣洁与公义,你当如何追求?你到底该怎么走这条路?你该怎么实行爱神?刑罚审判在你身上是不是达到了果效?

2 你是否对刑罚审判有认识,就看你的活出,看你爱神的程度!你嘴说爱神,你活出的却是老旧的败坏性情,没有一点敬畏神的心,更达不到有良心,就这样的人是爱神的人吗?这样的人对神是有忠心吗?是接受刑罚审判的人吗?你说爱神,你说相信神,但你还抱着自己的观念不放,在作工、在进入、在说话、在你的生活中你没有一点爱神的表现,没有敬畏神的心,这是得着刑罚审判的人吗?

3 就这样的人能是彼得吗?彼得之类的人是只有认识而没有活出的人吗?彼得是只会祷告而不行真理的人吗?你的追求到底是为了谁?你应该怎么在刑罚与审判之中让自己蒙保守,让自己得着洁净?刑罚与审判对人都是无益的吗?人活在安逸舒适的环境之中,没有审判的生活,人能蒙洁净吗?人想达到变化,得着洁净,该怎样接受被成全?你现在该选择哪条路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彼得的经历——对刑罚、审判的认识》

上一篇: 635 经历神的审判才能脱离撒但权势

下一篇: 637 世界是你的安息之所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