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7 世界是你的安息之所吗

1 那些生活在我话之外、逃脱试炼之苦的人,不都在世界中飘荡吗?他们犹如秋后的落叶到处飘零,无有落脚之地,更无有我安慰之语,虽然他们没有我的刑罚熬炼跟随,但这些人不正是天国之外到处漂泊、流浪街头的乞丐吗?世界真是你的安息之所吗?你真能因着躲开我的刑罚而获得那世界上的一丝欣慰的笑吗?你真能用你暂时的享受来掩盖你那内心中不可掩饰的空虚吗?

2 你能骗你的任何一个亲人,但你却永远骗不了我,因为你的信太少,所以你至今仍然找不到活着的乐趣。我劝你与其为肉体碌碌无为过一生,忍受人所难以忍受的一切苦楚,不如为我真心花费半生,何必那样宝爱自己而逃避我的刑罚呢?何必因着躲避我一时的刑罚而获得永远的难堪、永远的刑罚呢?你真能因着躲开我的刑罚而获得那世界上的一丝欣慰的笑吗?世界真是你的安息之所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真正的“人”指什么》

上一篇: 636 你是得着刑罚审判的人吗

下一篇: 638 逃脱神的审判将是什么后果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