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 经历熬炼之苦人的爱才纯洁

1 彼得一生之中经历了数百次熬炼,经历了许多痛苦的磨炼,这些熬炼都成了他爱神至极的根基,成了他一生中最有意义的经历。他之所以能爱神至极,一方面是因着他爱神的心志,但更重要的一方面是因着他所受的熬炼、所受的痛苦。这些苦楚都成了他爱神路上的向导,成了他最难忘的东西。人爱神若不经过熬炼之苦,那人的爱就满了掺杂、满了人的嗜好,这样的爱满了撒但的意思,根本不能满足神的心意。

2 人有爱神的心志还不能算是真正的爱神,即使人的心中想的都是为了爱神,都是为了满足神,似乎没有一点人的意思,似乎都是为了神,但拿到神面前却都不能得着神的称许,不能得着神的祝福。人即使将所有真理都明白透了,都认识到了,但也不能说成是爱神的标志,不能说这人有爱神的实际了。

3 人虽然在未受熬炼之前明白了许多真理,但人并不能将这些真理都实行出来,当人在熬炼之中时,才能明白这些真理的真意,才能真正体会到这些真理的内涵之意,这时人再实行这些真理就准确了,也合神心意了,这时的实行中人的意思就少了,人的败坏也少了,人的情感也少了,这时的实行才是真正的爱神的表现。爱神这项真理不是人口头认识、心里愿意就达到果效了,也不是人明白了就达到果效了,得需要人付一番代价,得需要人在熬炼之中受许多苦,人的爱才纯洁,才能合神心意。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经历熬炼才有真实的爱》

上一篇: 679 熬炼是神成全人的最好方式

下一篇: 681 神的试炼熬炼都是为成全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