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3 不能靠享受神的恩典来认识神

1 人能为神受苦,能走到今天,一方面是因着神的爱,一方面是因着神的拯救,更因着神在人身上所施行的审判,所作的刑罚工作。如果没有神的审判、刑罚、试炼,没有神让你们受的苦,说老实话,你们对神没有真实的爱。神在人身上作的工越大人越受痛苦,越能说明神的作工意义太大,而且人的心越能真实爱神。

2 人今天看见,仅有神的恩典、仅有神的慈爱怜悯人不能真实地认识自己,更不能认识人的本质,只有借着神又审判又熬炼,这样在熬炼之中人才认识自己的不足,认识自己一无所有。所以,人对神的爱是建立在神的熬炼、审判的基础上的。你如果只享受神的恩典,家里平安或得到物质的祝福,这不算你得着神,不算你把神信到家。

3 神来在肉身也作了一步恩典的工作,在人身上确实给人一些物质的祝福,但仅有恩典、仅有慈爱怜悯不能把人成全。在人的经历当中也体验到神的爱,也看到了神的慈爱怜悯,但经历一段时间一看,他的恩典、慈爱怜悯不能把人成全,不能把人里面败坏的东西揭露出来,败坏的性情也不能脱去,不能成全人的爱心,也不能成全人的信心。神的恩典工作是一个阶段的工作,人不能靠享受神的恩典来认识神。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经历痛苦试炼才知神可爱》

上一篇: 682 神成全人有多种方式

下一篇: 684 真心追求神的人都能得着神祝福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