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4 真心追求神的人都能得着神祝福

1 神作这步工作的时候,人该怎么与神配合?神现在试炼人,他不说话发声,向人掩面不直接接触人,从外表来看似乎没有工作,其实神在人里面还作着工作,凡是追求生命进入的,有追求生命这方面的异象,对神的工作虽然看不透,但不产生疑惑。在试炼之中你虽然不知神要作什么,不知神要成全什么工作,但你知道神对人的意念总是好的,你真心追求他,他总不离开你,他最后必能成全你,把人带入一个合适的归宿之中。

2 不管神现在怎么试炼人,但到有一天神总要给人一个合适的结局,按着人的所做所行给人合适的报应,神不能把人领到一个地步就半途而废不管了,因为神是信实的神。人经历神的作工首先对神现在作的工作得明白,明白人当怎么配合,这是每个人都应明白的。你得相信,神作工到一个地步,无论如何他不可能把人都置于死地,他给人的有应许也有祝福,凡是追求神的人都能得着他的祝福,不追求的人则被神淘汰,这就看你怎么追求了。你得相信神的工作结束的时候,每个人都有合适的归宿。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持守住你对神的忠心》

上一篇: 683 不能靠享受神的恩典来认识神

下一篇: 685 当持守住人该做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