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 性情变化最关键是认识自己本性

1 达到性情变化最关键是认识自己的本性,这就必须得根据神的揭示,在神的话里才能认识自己的丑恶本性,认识自己本性里的各种撒但毒素,认识自己愚昧无知,认识自己本性里的脆弱及消极成分。把这些认识透了之后,真能达到恨恶自己、背叛肉体了,真能坚持实行神话,真有心志绝对能顺服圣灵、顺服神话了,你就走上彼得的路了。如果没有神的恩待,没有圣灵的开启引导,这条路不好走,因为人没有真理,背叛不了自己。

2 人对自己认识太浅根本解决不了什么问题,生命性情也绝对不会变化,必须认识自己达到一个深度,就是认识自己的本性了,自己的本性里包括哪些成分,这些东西出于什么,从哪儿来的,另外,你对这些东西到底能不能恨起来,你看没看见自己丑陋的灵魂、邪恶的本性。如果真看见自己的真相了,人就该开始恨恶自己了,在恨恶自己的时候你再实行神话就能背叛肉体了,就有力量能实行真理,也不觉着费劲了。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第三部分》

上一篇: 703 性情变化从认识自己本性开始

下一篇: 705 性情变化才是真正的变化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