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 顺服道成肉身的神才能被成全

1 道成肉身的神今天要得着的一班人就是能合他心意的人,人只管顺服他的作工,不要总惦记天上神的意思,不要总活在渺茫之中,不要总与道成肉身的神过不去。能顺服他的人就是绝对听他话、顺从他安排的人,尽管这些人根本不理睬天上的神到底如何,也不理睬天上的神到底对人类正在作什么工作,而是将心都献在了在地上的神面前,将全人摆在了神的面前,从不考虑个人安危,从不“计较”道成肉身的神的正常与实际。

2 顺服道成肉身的神的人就能被道成肉身的神成全,若是信仰天上的神的人将一无所获,因为赐给人应许、祝福的不是天上的神而是地上的神。人不要总把天上的神尊为大,把地上的神看为一个普通的人,这是不公平的。天上的神是很高大,也很奇妙,有惊人的智慧,但其根本不存在;地上的神是很普通、渺小,而且也很正常,没有超人的思维与惊天动地的作为,只是很正常又很实际地作工说话而已,并不打雷发声,也不呼风唤雨,但他的的确确就是天上的神的化身,的的确确就是活在人中间的神。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神的“实际”能绝对顺服的人是真心爱神的人》

上一篇: 721 听神的话顺服神是人的天职

下一篇: 723 顺服神的标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