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 顺服神的标准

1 衡量人能不能顺服神,关键看人对神有没有奢侈欲望、有没有别样的存心,如果人对神总有要求就证明人对神没有顺服。无论临到什么事,如果你不会从神领受,不会寻求真理,总讲自己的理,总觉得自己才是正确的,甚至还能怀疑神是真理、是公义,这就麻烦了,这样的人是最狂妄、最悖逆神的人。

2 对神总有要求的人不可能真实顺服神,你有要求就证明你是在跟神搞交易,你是在选择自己的意思,是在按自己的意思去做,这就是背叛,没有顺服。你对神有要求本身就是没有理智,你真信他是神那你就不敢对他提出要求,也没有资格对他提出要求,无论是无理的还是有理的。如果你对神有真实的信,信他就是神,那你只有敬拜、只有顺服,别无选择。

3 现在的人不单自己有选择,甚至还能要求神按着他的意思去作,他不但不选择顺服神,还要求神来顺服他,这是不是太没有理智了?人里面没有真实的信心,没有实质的信,永远得不到神的称许。什么时候人对神的要求少了,那人真实信心的成分就多了,顺服的成分也就多了,人的理智也比较正常了。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人对神的要求太多》

上一篇: 722 顺服道成肉身的神才能被成全

下一篇: 724 性情变化的表现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