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 你们真能任神摆布吗

1 你们愿意享受在地犹如在天的福气吗?愿意把对我认识、享受我话、认识我当作你们一生中最有价值、最有意义的事吗?真能不为自己前途着想而一味地顺服我吗?你们真能把自己当作羊一样任我杀、任我牵吗?在你们中间有谁能做到这一步呢?难道凡是蒙我悦纳的、接受我应许的都是得福的吗?

2 从我这句话中你们领会到什么没有?若我对你们试炼,你们真能任我摆布,而在试炼中寻求我意、体察我心吗?我要的不是你的嘴里能有多少动人的话语,有多少扣人心弦的故事,而是要求你能为我作那美好的见证,要求你能一切深入实际。若我不直接说,你能够撇弃你身外的一切而任我使用吗?这难道不是我所要求的实际吗?有谁能摸着我话中的意思呢?

3 我要求你们不要再顾虑重重,应从积极方面进入,摸着我话的实质,免得误解我话、不明我意,因而触犯我的行政。我希望你们在我的话中摸着我对你们的心意,不要再为自己的前途着想,要像你们在我面前立的心志“一切任神摆布”一样。所有在我家中站立的人应都尽上自己的所能,为我在地的最后一部分工作而献上你最好的一份,你真愿意这样实行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四篇》

上一篇: 727 受造之物理应顺服造物主

下一篇: 729 对待神该有的态度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