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5 得胜撒但的人才是蒙拯救的人

1 在人未蒙拯救以先,人的生活常常被撒但搅扰,甚至被撒但控制。就是说,一个未蒙拯救的人就是一个被撒但囚禁的人,是一个没有自由的人,是一个没获撒但放手、是一个没有资格与权利敬拜神的人,是一个被撒但紧追不舍、穷追猛打的人,这样的人没幸福可言,没有正常的生存资格可言,更没有尊严可言。

2 只有人自己站出来与撒但争战,以你对神的信心、对神的顺服与对神的敬畏作武器与撒但决一死战,彻底打败撒但,让撒但看见你就躲避,看见你就丧胆,这样撒但便彻底放弃对你的攻击与控告了,此时你便获救成了自由人。如果你只有与撒但彻底决裂的决心,却并不具备打败撒但的有利武器,那你的处境仍是很危险。

3 长久下去,当你被撒但折磨得精疲力竭却仍不能作出见证,仍不能完全摆脱撒但对你的控告与攻击,那你蒙拯救的希望就很渺茫了。最终,也就是当神的工作宣告结束的时候,你仍被撒但紧紧抓住,不能挣脱,那你就永远没有机会与希望了,言外之意,就是这样的人完全被撒但掳去了。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二》

上一篇: 754 完全胜过撒但的人才能被神得着

下一篇: 756 具备诚实的心才能获得圣灵开启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