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0 你得有心志有勇气被成全

1 现在不能只满足于当如何被征服,还得考虑你以后的路当怎么走,你得有心志、有勇气被成全,不要总是认为自己不行,真理还能偏待人吗?真理还能有意与人作对吗?你追求真理,真理还能把你压倒吗?你为正义而站立,正义还会把你打倒吗?你真有心志追求生命,生命还能回避你吗?

2 你没有真理,并不是真理不搭理你,而是你远离真理;你不能为正义而站立,并不是正义出了差,而是你认为正义歪曲了事实;你追求多年没得着生命,并不是生命对你不讲良心,而是你对生命不讲良心,是你驱逐生命;你活在光中没能得着光,不是光没能将你照亮,而是你根本没留意光的存在,光便悄悄地离开了。

3 你不追求只能说你是个不值钱的贱货,是你没有生活的勇气,你没有反抗黑暗势力的精神,你太懦弱!不能摆脱撒但势力的围攻,就愿意这样平平安安地过一生,这样不明不白地死去。你追求被征服这是你该做到的,是你应尽的义务,你若满足于被征服,那你就是驱逐光的存在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彼得的经历——对刑罚、审判的认识》

上一篇: 839 神愿每个人都能被成全

下一篇: 841 神鉴察着每个人对待神的态度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