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5 经神成全的人才能真实爱神

1 人一直活在黑暗权势的笼罩之下,被撒但的权势捆绑不得释放,而且人的性情经过撒但的加工越来越败坏,可以说,人一直活在撒但的败坏性情里,不能真实爱神。人若想爱神,必须脱去自是、自高、狂妄、自大等等一切属于撒但的性情,否则,人的爱都是有掺杂的爱,都是撒但的爱,绝对不能得着神的称许。

2 若不经过圣灵直接成全、对付、破碎、修理、管教、责打、熬炼,没有一个人能够真实爱神。若你说你的某一部分性情是代表神,因此能真实爱神,那你这个人是说狂妄话的人,是谬妄的人,这样的人就是天使长!人的天性不能直接代表神,非得经过神的成全脱去之后,借着体贴神的心意,满足神的心意,而且经过圣灵的作工,人的活出才被神认可。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败坏的人不能代表神》

上一篇: 844 走彼得的路才能被神成全

下一篇: 846 被神话成全的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