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8 道成肉身的神默默作工拯救人

1 神道成肉身成为普通的人,隐藏在人中间,在作着拯救我们的新工作。他不向我们表白什么,也不向我们道明来意,只是按着他的计划、步骤作着他要作的工作。他的发声、说话越来越频繁,从安慰、劝勉、提醒、警示到责备、管教,从口气温柔、祥和到言词激烈、威严,无不让人备受怜悯又心惊胆战。他的说话无不击中我们内心深处隐藏的秘密,他的说话刺痛了我们的心,刺痛了我们的灵,让我们无地自容,也让我们羞愧难当。

2 我们从他的身上享受着源源不断的活水供应,我们借着他过着神与人面对面的生活,我们只感谢天上的主耶稣的恩待,却从来就不理睬这个带着神性的普通之人的感受。他依旧卑微隐藏在肉身中作着工作,发表着心声,似乎感受不到人类对他的弃绝,似乎他会永远饶恕人的幼小、无知,永远宽容人对他的无礼态度。

3 神的话语带着生命力,给我们当行的道,也让我们领悟到了什么才是真理。他为我们呕心沥血,他为我们寝食难安,他为我们哭泣,他为我们叹息,他为我们病中呻吟,为着我们的归宿,为着我们的蒙拯救,他忍受着屈辱,我们的麻木、我们的悖逆让他的心在流泪流血。这样的所是所有是一个普通人所没有的,也是任何一个败坏的人所不具备也达不到的。他有常人没有的宽容、忍耐,他的爱是任何一个受造之物所不具备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四 在神的审判、刑罚中看见神的显现》

上一篇: 867 明白真理才能尽好本分

下一篇: 869 能受苦付代价不代表性情变化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