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 造物主权柄的真实体现

1 人类的命运、万物的命运都与造物主的主宰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都与造物主的摆布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归根结底,人类与万物的命运如何都与造物主的权柄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人类在万物的规律中体会到了造物主的摆布与主宰,在万物的生存法则中看到了造物主的掌管,在万物的宿命中归结出了造物主对万物主宰与掌管的方式,而在人类与万物的生死轮回中人类真正体验到了造物主对万物生灵的摆布与安排,也真正看到了造物主的摆布与安排超越世间的一切法令、规章、制度,超越任何的力量与势力。

2 人类不得不承认造物主的主宰是任何受造之物所不能破坏的,而在造物主命定之下的万事万物是任何势力都不能侵扰、不能改变的,人类与万物正是在这样的天规天条中生存、繁衍了一代又一代。这不正是造物主权柄的真实体现吗?虽然人类在客观规律中看到了造物主的主宰,看到了造物主对万事万物的命定,但是人类又有几个能参透造物主主宰万物的原则,又有几人能真正认识、承认、接受、顺服造物主对自己命运的主宰与安排呢?有谁会真正因为相信造物主主宰万物的这一事实,而相信、承认造物主同时也在主宰着人类一生的命运呢?又有谁能真正看透人的命运掌握在造物主的手中这一事实呢?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

上一篇: 906 神的权柄不可估量

下一篇: 908 神的权柄无处不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