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 神的权柄无处不在

1 神的权柄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是存在的,无论在什么情况下神都按着他的心思、按着他自己的意思主宰安排着每一个人的命运,主宰安排着万物,这事不会因着人的改变而改变,不以任何人的意志为转移,也不以任何时间、空间、地理的变动而变动,因为神的权柄是神自身的实质。

2 人能否认识、接受神的主宰,能否顺服神的主宰,这丝毫改变不了神主宰人类命运的事实。即便你不顺服神的主宰,你的命运依然在神主宰之下;即便你认识不到神的主宰,神的权柄依然存在。神的权柄与神主宰人类命运的事实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也不以人的喜好、人的选择而改变。

3 神的权柄无处不在、无时不在、无刻不在,天地废去,他的权柄却永不废去,因为他是神自己,他拥有独一无二的权柄,他的权柄不受任何人事物、空间、地理的辖制与限制。无论何时,神都在一如既往地施行着他的权柄,彰显着他的大能,继续着他的经营工作,主宰着万物,供应着万物,摆布着万物,任何人都不能改变,这是事实,这也是亘古不变的真理!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

上一篇: 907 造物主权柄的真实体现

下一篇: 909 神的权柄是真实存在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