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 神的权柄是真实存在的

1 神虽然有权柄、有能力,但他的权柄是真实的、实际的,并不是空洞的,神权柄与他能力的真实性与实际的一面是在他创造万物、掌管万有,是在他带领人类、经营人类的过程当中逐步地流露出来与体现出来的。正是神主宰人类、主宰万物的每一种方式、每一个角度、每一个细节与他成就的所有工作,还有他对万物的了解,确确实实地证实了神的权柄、神的能力不是一句空话。

2 他的权柄与能力时时事事都在彰显着、流露着,这些彰显与流露都在诉说着神的权柄是实实际际存在的,因为他时时刻刻都在以他的权柄与他的能力继续着他的工作,掌管着万物、主宰着万物,而他的能力与权柄是包括天使与神的使者都不能代替的。真正的能力与权柄的实施者只有神自己,这是不容任何人置疑的!

3 即便你看见了天使或是使者大有能力,行了神迹奇事,或者他们接受神的托付做了一些事情,但是他们的所作所为只是为完成神的托付,绝对不是神权柄的彰显,因为没有一人一物具备、拥有造物主创造万物、主宰万物的权柄,所以没有一人一物能施行、彰显造物主的权柄。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一》

上一篇: 908 神的权柄无处不在

下一篇: 910 神让死人复活的权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