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 神的权柄无人能替代

1 从开始创造万物,神的能力就开始发表、流露了,因为神以话语创造了万有,万有是因着神的话语而生而立而存的,这就是造物主独一无二的权柄。在人类未出现在这个世界之中的时候,造物主就以他的能力、以他的权柄为人类创造了万有,以他特有的方式为人类预备了合适的生存环境,他所作的这一切都是为将来得到他气息的人类而预备的。

2 神的权柄彰显在不同于人类的所有的受造之物中,大到天体、光体、海洋、陆地,小到飞禽走兽以及各类昆虫或微生物,无一不是因着造物主的话语而得以存活、繁衍,无一不是因着造物主的话语而活在造物主的主宰之下。造物主的权柄不但能赋予外表看似静止的物质以生命的活力,让它们永不消逝,更能赋予各种生灵繁衍生息的本能,让它们永远不会销声匿迹,一代又一代地传递着造物主赋予它们的生存法则与规律。

3 造物主的权柄所施行的方式不拘泥于宏观与微观,不局限在任何的形式之中。他能掌管天宇的运行,也能主宰万物的存亡,更能调动万物为他效力;他能管理山河湖泊的运转,也能主宰其中的万物,更能供应万物的所需。这就是造物主独一无二的权柄在人类以外的万物中的彰显。这样的彰显不是一生一世的,它永不停止,从不歇息,没有一人一物能更改,能破坏,也没有一人一物能加添或删减,因为造物主的身份是无人能替代的。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一》

上一篇: 911 造物主的权柄永不更改

下一篇: 913 神的权柄与能力无人能测透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