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 神不允许撒但随意残害神要拯救的人

1 在试炼完约伯从约伯身上得着见证之后,神就定意要得着一批或者更多的约伯这样的人,但是他定意不再让撒但以与神打赌从而试探约伯、攻击约伯、残害约伯的方式再去攻击他人、残害他人,神不允许撒但在软弱、无知、愚昧的人身上再做同样的事情,在约伯身上的一次试探已经够了!神不允许撒但随意残害人,这是神对人的怜悯。

2 因为跟随神之人的性命与人的一切都归神主宰、由神摆布,撒但没有权力随意摆布神的选民,这一点你们应当清楚!神顾念人的软弱,也了解人的愚昧无知,虽然神为了人能彻底蒙拯救必须把人交与撒但,但神并不愿意看到人总被撒但愚弄、被撒但残害,不愿看到人总受苦。人是神造的,神主宰安排人的一切是天经地义的,这是神的责任,是神主宰万有的权柄!

3 神不允许撒但随意残害人,随意虐待人,也不允许撒但用各种方式诱导人,更不允许撒但介入神对人类的主宰,不允许撒但践踏破坏神主宰万有的规律,更何况神经营拯救人类这么大的工作呢!神要拯救的人、能为神作见证的人是神六千年经营计划工作的核心与结晶,也是神六千年作工的心血代价,神怎能将这些人随意交与撒但呢?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二》

上一篇: 924 撒但的实质凶残邪恶

下一篇: 926 撒但改变不了神权柄之下的万物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