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6 神对待人的态度

1 当人行恶得罪了神,神便向人发出怒气;当人真实悔改的时候,神的心便回转不再向人发怒;当人硬着颈项继续与神对抗的时候,神的怒气便不断,神的烈怒便一点一点地逼近人,直到将人毁灭,这就是神性情的实质。神的性情所流露发表出来的无论是烈怒还是怜悯慈爱,都是根据人的表现,根据人的行为,也根据人内心深处对神的态度。

2 如果神的怒气不断地向一个人发出,那无疑这个人的内心与神是敌对的,因为他从来都没有真实的悔改,从来都不向神“低头”,对神从来都没有真实的信服,因而他从来都得不到神的怜悯与宽容。如果一个人常常得到神的眷顾,常常能获得神的怜悯与宽容,那无疑他的内心对神不但有真实的信服,而且他的心与神不是敌对的,他常常在神面前有真实的悔改,因而即使神的管教常常临到他,但神的烈怒并不会降在他身上。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二》

上一篇: 955 神作事的原则与目的都清澈透明

下一篇: 957 神希望人能有真实的悔改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