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5 你真认识神的公义性情吗

1 有些人心里认定,“凡是神预定拣选的人才能蒙拯救,凡是素质太差的不能明白真理的人都不是神预定拣选的,即使信了也不能蒙拯救”,他认为神不是按着人的表现与行为来定人的结局。你若是这么认为,那你对神的误解就太大了。若神真这样作,那神还有公义吗?神定人的结局有一条原则:根据个人的表现,也根据个人的行为来最终定人的结局。

2 你看不见神的公义性情,对神总是误解,扭曲神的意思,导致自己总是悲观失望,这不是自作自受吗?你如果不明白神的预定是怎么回事,你应在神的话里向神寻求真理,不能盲目地定规自己就不是神预定拣选的,这是对神严重的误解!你根本就不认识神的作工,不明白神的心意,不明白神作六千年经营工作的良苦用心。你误解神的意思,不相信神的说话,你不在尽本分时实行真理尽上忠心,怎么能满足神的心意呢?

3 有许多人从来就不注重性情变化,更不注重实行真理,只注重各处打听能否得到好的归宿、神对他到底怎么样、他是不是预定好做子民的等等这些小道消息,这样不务正业的人怎么能得到真理呢?怎么能在神家中存留下来呢?现在,我郑重告诉你们:即使是预定好的人,若不能接受真理按真理去实行达到顺服神,最后的结局也是被淘汰,而那些真心为神花费的、尽上全力实行真理的人才能剩存下来进入神的国度。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第三部分》

上一篇: 964 神所作的都是公义

下一篇: 966 神对待每一个人都是公义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