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 了解神圣洁的实质很重要

1 当你了解了神的圣洁的时候,你就真正能相信神了,真正能够体会到“独一无二的神自己”这句话的真实含义是什么了,你不会再想象着你还有别的道路可选择,而且你也不愿意再去背叛神所给你安排的一切。因为神的实质是圣洁的,那就是只有神能让你走上人生的光明正道,只有神能让你明白人活着的意义,能让你活出真正的人性,能让你具备真理、明白真理,能让你从真理得着生命,也只有神能作到让人远离恶,远离撒但的残害与控制。

2 除了神以外,没有任何人或者是东西能够拯救你脱离苦海不再受苦,这是神的实质决定的。只有神这么无私地拯救着你,对你的前途命运、对你的人生负责到底,为你安排一切,这是任何一个受造之物与非受造之物所不能达到的。因为没有任何受造之物或非受造之物具备神这样的实质,所以没有任何人或物能够有这个能力去拯救你、带领你,这就是神的实质对于人的重要性。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六》

上一篇: 969 接受神的鉴察才是活在神面前

下一篇: 971 人都是在神的保守中长大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