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 过犯给人带来的后果

伴唱:不要只注重你的归宿而忽略了你身上隐藏的过犯;要重视过犯,不要只为了归宿而忽略你所有的过犯。

1 你的过犯越多你得着好归宿的机会就越少,相反,你的过犯越来越少,那你被神称许的机会就越多。如果你的过犯多到我对你无法原谅的时候,那你被饶恕的机会就彻彻底底地被你糟蹋完了,这样,你的归宿就不是在上面而是在下面了,若你不相信那你就大胆地犯错,看看你会吃着什么果子。

2 你是一个实行真理很认真的人,那你的过犯一定有机会饶恕,而且你悖逆的次数一定会越来越少。你是一个很不愿意实行真理的人,那你在神面前的过犯一定会越来越多,你悖逆的次数会越来越多,到了极限的时候也就是你彻底灭亡的时候,那时也是你得福的美梦破灭的时候。

3 你不要只把自己的过犯看成是一个不成熟或愚昧之人的失误,不要把你不实行真理看为是因素质差而难以实行的一种借口,更不要把你的所作所为的过犯仅仅看为是一种不在行的做法。如果你很善于原谅自己,很善于宽待自己,那我说你永远是一个得不到真理的懦夫,而且你的过犯会永远不止休地缠着你,使你永远做不到真理的要求,永远都是撒但的忠实伴侣。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过犯会将人带入地狱》

上一篇: 981 神希望人能获得光明的路途

下一篇: 983 现在你们所过的每一天都很关键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