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3 现在你们所过的每一天都很关键

1 现在你们所过的每一天都很关键,对你们的归宿与你们的命运都很重要,所以你们都要珍惜你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珍惜现在所度过的每一分钟,争取一切时间来使自己有最大的收获,以便不枉活此生。或许你们都感觉莫明其妙,我为什么要说这样的话,坦诚地说,对于你们每个人的行为我并不满意,因为我在你们身上寄予的希望并不是你们现在的样子而已。

2 你们每个人都处在危险的边缘,而你们以往的呼救声,以往追求真理、向往光明的心声也已接近尾声。这是你们最后报答我的表现,也是我从未期待过的。我并不想违背事实说话,因为你们太让我失望了。或许你们并不想就这样善罢甘休,并不想面对事实,但我还是要郑重其事地问你们这样一句话:这些年来你们心中到底充满着什么?你们的心到底忠于谁呢?

3 因为我太了解你们了,因为我太关心你们了,因为我的心对你们的所作所为太投入了,所以我对你们始终都是责问不休,含辛茹苦,而你们还报我的仅仅是置之不理与难忍的无奈。你们对我这样的敷衍,难道我根本不知道吗?若你们这样认为,那就更证实了你们并不是真心地善待我这一事实,那我说你们都是掩耳盗铃。你们都聪明到连自己正在做什么都不知道,那你们还拿什么来向我交账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到底是忠于谁的人呢?》

上一篇: 982 过犯给人带来的后果

下一篇: 984 作恶的人都是被惩罚的对象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