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 陷在罪中执迷不悟的人不可挽救

1 现在,就按你们当前所有的来衡量你们的追求是否有果效,以这些来定你们的结局,就是按着你们的代价、你们所做的来显明你们的结局。你们的追求、你们的信心、你们所行出来的就能显明你们的结局。在你们所有这些人中间,有许多人已是不可挽救,因为现在已是显明人结局的时候了,我不会作糊涂工作的,不会将根本没法挽救的人带入下一个时代中的,工作总有停止的时候。我不会在那些根本没法挽救的腐臭了的没灵的尸首身上作工的,现在已是拯救人的末了时候了,不会作那些无用的工作了。

2 那些专为自己肉体打算、喜欢安逸的人,那些似信非信的人,那些行污医邪术的人,那些专搞淫乱、破烂不堪的人,那些偷吃耶和华祭物、偷取耶和华财物的人,那些喜欢贿赂的人,那些做梦上天堂的人,那些狂傲自大、专为自己名利而争夺的人,那些散布轻慢之语的人,那些亵渎神自己的人,那些专搞论断、毁谤神自己的人,那些拉帮结伙搞独立的人,那些高捧自己胜过高举神的人,那些陷在淫乱中轻浮的少男少妇、中老年男女,那些在人中间喜欢个人名利、追求个人地位的男人与女人,那些陷在罪中执迷不悟的所有的这类人不都是不可挽救的人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实行 七》

上一篇: 989 神报应人时的态度你理解吗

下一篇: 991 该怎样对待自己的言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