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 神很看重人的真实悔改

1 无论你是尽本分还是追求蒙拯救,没有真实的悔改就很难走下去。在每一个阶段,神在你身上作一些管教责罚也好,或者提醒劝勉也好,只要你与神之间发生了冲突,你没有回转,还一直坚持自己的想法,一直持守自己的观点、态度,虽然你的步伐是往前迈进的,但是你与神之间发生的冲突,你对神的误解、埋怨、悖逆并没有解决,你的心始终没有回转,在神那儿是会淘汰你的。

2 虽然你没有放下手中的本分,还在守着你的本分,对神的托付有点忠心,在人看还说得过去,但是有一条,你与神的争执就成了永远的结,你没用真理解决,达到真实明白神的心意,导致你对神的误解越来越深,始终认为神是错的、你是冤枉的,这就是没有回转。你的悖逆、你的观念、你对神的误解始终存在,导致你没有顺服的心态,始终是悖逆神的,是跟神对立的,那这样的人是悖逆神、抵挡神、死不悔改的人。

3 一个受造之物对待造物主应该有的态度是什么?就是造物主无论怎么作都是对的。这一点如果你不能承认,那“造物主是真理、是道路、是生命”在你这儿就是一句空话,如果这样,你就不能蒙拯救,你不够资格,神不拯救你这样的人。你的性情只要一天没有变化,你只要一天没有认识到你做的不合乎真理的地方、不能与神相合的地方,你与神之间的结就还没有打开,这事就没有解决。

4 你得回转,放下自己的想法、意图。你有这样的心,这是一种顺服的态度,这是人对待神、对待造物主的一种回转的态度,对“造物主是真理、道路、生命”这个事实的承认与肯定。你能回转就证明你能放下自认为对的东西或者败坏人类公认为对的东西,而承认神的话是真理、是正面事物,你能有这个态度就证明了你对造物主身份的承认、对他实质的承认,神是这么看的。所以,神把人的回转看得特别重。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解决观念才能进入信神正轨 三》

上一篇: 1005 神对人最后的要求

下一篇: 1007 神对人结局的安排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