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当国度实现在地之时

当秦国实现在地之时,即国度实现之时,地上不再有战役,从此不再有饥荒、瘟疫、地震,人再不制造武器,而是全部活在平定的环境之中,人与人都有了正常的来往,国与国有了正常的来往。而现在却不能与此相比,天下正处于大乱之际,各国内部都逐渐开始发动政变,随着神发声的经过人逐渐变化,各国内部逐步瓦解,坚固的巴比伦的根基开始摇动了,犹如空中的楼阁,随着神心意的变动,不知不觉中世界会发生巨大的变化,各种迹象随时显明,让人看见世界的末日已到!这是神的计划,是他作工的步骤,必须将列国都四分五裂,将旧所多玛第二次毁灭,所以神说“世界在倾倒!巴比伦在瘫痪!”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的奥秘揭示・第二十二篇结合第二十三篇》

上一篇: 21 神的国在人中间成立

下一篇: 23 神在国度之中执掌王权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