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神在国度之中执掌王权

1 我在国度之中执掌王权,更是在全宇之下执掌王权,我既是国度君王,也是宇宙之首,从此之时,我要将所有选民之外的人都召集在一起,开始“外邦”的工作,向全宇公开我的行政,以便顺利开展我的下一步工作。我要以刑罚的方式在外邦扩展我的工作,即以“武力”对待所有的外邦之人,当然,这个工作与我在选民中的工作同步进行。当我民在地作王掌权之时,也正是所有在地之人被征服之日,更是我安息之时,此时,我才能向所有的被征服之人显现。

2 我是向圣洁之国显现,向污秽之地隐藏,凡是被我征服顺服在我前的,都能亲眼看见我的面,亲耳聆听我的音,这是在末世降生之人的福分,是我命定之福,谁也改变不了。当我正式展开书卷之时,也正是全宇之人受刑罚之时,是普天下之人受试炼之时,是我工作的高潮之时,所有的人都在无光之地生存,又都在环境的威胁中生存。因为我的日子已逼近了全人类,不是在天边,而是在眼前,谁能不为此害怕?谁能不为此高兴呢?污秽的巴比伦城终于等来了其末日,崭新的新世界与人重逢了,天上、地下都变化更新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二十九篇》

上一篇: 22 当国度实现在地之时

下一篇: 24 揭开七雷的那一位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