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揭开七雷的那一位

1 全能神是七灵神!七眼、七星也是他,七印被他揭开,书卷让他全展现!七号他已响起,七碗、七灾由他掌握,随他意所降。一直封住的七雷啊!揭开的时候到了!揭七雷的那一位也已经显在眼前!全能神!在你全是释放自由,并无难处,全亨通!无物敢挡敢阻,全都归顺,若不归顺全是死亡!

2 七眼之神全能神!透亮光明无遮蔽,全被显示,全被揭穿,在他全是明水晶,不仅他自己是这样,他的众子也如此,没有一人、一物、一事在他与他子前遮蔽!全能神七星亮!教会已被他成全,教会使者他命立,教会全在他供应。七印被他全揭开,他的经营计划与旨意全由他自己来完成。书卷是他经营的奥秘灵言,也已被他展开显明!众民当听他响亮七号,在他一切是公开,不再隐藏,不再忧伤,全是显明,全是得胜!

3 全能神七号是公开、荣耀、得胜号!也是审判仇敌号!在他得胜中,他的角也在高举!得掌全宇!七碗灾祸他已备,对准他仇敌发,全倾于尽到至极,烈火烧灭众仇敌。全能神权显威,他的仇敌全被灭。最终的七雷在全能神前不再封闭,全揭开!全揭开!他用七雷击杀了他的仇敌,使地平稳,为他效力,不再荒芜!公义的全能神!我们永远称颂你!你配得无穷赞美,无穷颂扬高举!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三十四篇》

上一篇: 23 神在国度之中执掌王权

下一篇: 25 宝座有七雷发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