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宝座有七雷发出

伴唱:宝座有七雷发出,震动地宇,天翻地覆,响彻云霄!

1 这声音极其入耳,人是难能逃避,难以躲藏。闪电雷声发出,霎时天地巨变,人奄奄一息,接着,一场急风暴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全宇,从天而降!雷声如闪电,寒光闪闪,令人心惊胆战!利剑两刃,击杀悖逆之子。随之又有阵阵的哀号声音,有的在梦中被惊醒,大吃一惊,发人深省,赶紧回到宝座前,不再招摇撞骗、为非作歹,这样的人醒悟不迟。

2 我从宝座观看,鉴察人心肺腑,拯救真心厉害要我的人,怜悯他们。凡存心爱我胜过一切的,明白我心意、跟从我到路终的,我必拯救到永远!白色大宝座的审判公开揭示于众,向万民宣告,审判开始了!凡嘴和心不一的,疑惑不敢较真的,虚度光阴、明白我意不肯实行的,必遭审无疑。宝座之上,直到整个宇宙地极,这七雷在回声,要有大批人被拯救,归服我宝座之前。

3 随着这道生命之光,人求生存之路,不由自主赴我而来,屈膝敬拜,口称全能真神。让地极的人都看见,我是公义的,我是信实的,我是慈爱、是怜悯,我是威严、是烈火,最终是无情的审判。人人心服口服,任何人不敢再抵挡,不敢再论断、诽谤。宇宙地极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能神是独一真神,万国万民必降服在我面前,直到永永远远!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三十五篇》

上一篇: 24 揭开七雷的那一位

下一篇: 26 神的七号再次响起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