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神将人类带入了新的时代

伴唱:我的工作是带动全宇的,而且闪电是从东方发出直照到西方的。

1 我在外邦之中扩展工作,在全宇之下都闪现我的荣光,星星点点的人身上都包含着我的心意,都在我手的摆布之下做着我分配的活计,从此,我进入了新的时代,我将人都带入了另一个世界。当我重返“故乡”之时,我又开始了我原计划中的另一部分工作,让人对我更有认识。

2 我眼观看宇宙全貌,正是我作工的好时机,我便各处奔忙,在人的身上作我新的工作。毕竟是新的时代,我又带来新的工作,将更多的新人带入新的时代,将更多的我将淘汰之人都废弃。在大红龙国家,我作了一步令人莫测的工作,使人都在风中摇摆,随之许多人都随着风的刮动而悄悄飘去,这也正是我所要扬尽的“场”,是我所盼望的,也是我的计划。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七雷巨响——预言国度的福音将扩展全宇》

上一篇: 38 当神亲临人间之时

下一篇: 40 世界在倾倒 巴比伦在瘫痪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