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世界在倾倒 巴比伦在瘫痪

1 全宇之下之人都在庆幸我日的到来,天使在众民之中行走,当撒但搅扰之时,天使因着其在天的事奉而时时帮助我民,并不因着人的软弱而受魔鬼的迷惑,而是因着黑暗势力的侵袭更加在迷雾中经历人生,所有的众民都在我名之下而降服,不曾有人起来公开抵挡我。因着天使的作工而接受我的名,所有的人都在我工作之流中。

2 世界在倾倒!巴比伦在瘫痪!宗教之界啊!怎能不因我在地的权柄而灭亡呢?谁还敢悖逆、抵挡我呢?难道是文士吗?是所有的宗教官员吗?难道是在地“执政掌权”的吗?是天使吗?谁不因我身的全备完满而庆贺呢?在万民之中谁不因我而颂扬不息、高兴不止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二十二篇》

上一篇: 39 神将人类带入了新的时代

下一篇: 41 世界在倒塌 国度在成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