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世界在倒塌 国度在成形

1 世界一天天倒塌,人一天天灭亡,我的国度一天天成形,我的子民一天天长大,我的烈怒一天天高升,我的刑罚一天比一天重,我的话一天比一天厉害。你们还等着我的话语对你们轻点,我的口气缓和点,休想!对我所爱的,我口气柔和,时时安抚,对你们,只有严厉加审判,再加上刑罚、烈怒。

2 在不知不觉当中,世界各国形势越来越紧张,一天比一天崩溃,一天比一天混乱,各国的首脑都想着争夺最后的权势。真没想到,我的刑罚已临到了他们,想争夺我的权力,妄想!只有我配执掌万有,一切都在乎我,对我研究的,我立即击杀,因我的工作已运行到这一步。天天有新启示,天天有新亮光,一切一切越来越被成全,而撒但的末日越来越近,越来越显明。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八十二篇》

上一篇: 40 世界在倾倒 巴比伦在瘫痪

下一篇: 42 时间错过不会再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