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时间错过不会再来

1 醒吧,弟兄!醒吧,姊妹!我的日子不会耽延,时间就是生命,抓回时间就是抢救生命!时间不会太远!你们考大学考不上,可以再一再二地补习,可是我的日子不再耽延。记住!记住!这是我的良言相劝。世界的结局已展现在你们眼前,大灾难马上来临,你们的生命要紧,还是你们的睡觉、你们的吃喝穿衣重要?都是掂量的时候啦!

2 何等可怜!何等贫穷!何等眼瞎!何等残忍的人!竟把我的话当成耳旁风,难道我的话白向你们说了吗?你们还是这样疲沓,为什么?为什么?难道你们没有这样想过?我这样说是为了谁?相信我吧!我就是你们的救世主!就是你们的全能者!儆醒!儆醒!时间错过不会再来,记住!世上从来没有卖后悔药的!让我怎样向你们说呢?难道我的话就不值得你们细细揣摩、反复揣摩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三十篇》

上一篇: 41 世界在倒塌 国度在成形

下一篇: 43 万事都在神手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