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 神的作工不是一成不变的

1 神作工的原意本是新的、活的,并不是旧的、死的,他让人持守的是分时代、分阶段的,并不是到永远、一成不变的,因他是使人活而新的神,不是让人死而旧的魔鬼,这一点你们还不明白吗?你对神有观念而且放不下,是你的脑袋不开窍,并不是神的作工太没道理、不近人意,更不是神总是“不务正业”。你的观念放不下,是你的顺服成分太少,而且没一点受造之物的样式,并不是因为神与你过不去,这一切都是你造成的,与神毫无一点关系,一切的苦楚、祸端是人造成的。

2 神的意念总是好的,他不愿让你产生观念,而是愿意让你随着时代的转移而更新、变化,而你却不识好歹,不是研究就是分析,不是神与你过不去,而是你对神没有敬畏的心,悖逆的心太大。一个小小的受造之物竟敢用神以前给的仅有的一点点微不足道的东西反过来攻击神,这不是人的悖逆吗?可以这样说,人根本没有资格在神的面前发表自己的意见,更没资格随意摆弄自己那一文钱不值的臭的腐烂的文言汇语,更何况那些发了霉的观念呢?不更是没有一点价值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神现时作工的人才可事奉神》

上一篇: 134 神的实质是永恒不变的

下一篇: 137 神的作工都是最现实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