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 人抵挡悖逆基督的根源

1 基督的神性高于所有的人,因此他是受造之物中的最高权柄,这权柄就是神性,是神自己的性情与所是,这性情与所是才决定了他的身份。所以,无论他的人性有多么正常,但也不能否认他有神自己的身份;无论他站在哪一个角度上说话,无论他怎样顺服神的旨意都不能说他不是神自己。

2 愚昧无知的人往往把基督正常的人性看为是基督的缺陷,无论他如何表现、流露神性所是,人都不能承认他就是基督,而且基督越表现他的顺服与卑微,愚昧的人越轻看基督,甚至有的人对基督采取排挤与轻蔑的态度,而把那些有高大形象的“伟人”供奉在桌上。人抵挡神、悖逆神的来源就在于神所道成肉身的实质是顺服神的旨意,就在于基督的正常人性,这是人抵挡悖逆神的根源所在。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的实质是顺服天父的旨意》

上一篇: 158 神在人性里作工的方式与原则

下一篇: 162 神悄悄地降临在我们中间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