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 基督来在地上作工的目的

1 基督来在地上虽能代表神自己作工,但他来在地上的目的并不是来让人都看见他肉身的形像,他不是让人都来见识他的,而是让人能有他亲自的带领,从而进入新的时代。基督肉身的功能就是为了神自己的工作,并不是为了让人完全了解他肉身的实质。他无论怎么作工都不超乎肉身能达到的范围,都是在有正常人性的肉身之中作,并不将神的本来面目全部显给人看,而且从来不按人想象的那样超然或不可估量。

2 尽管基督在肉身中代表神自己,而且亲自作着神自己该作的工作,但他并不否认天上的神的存在,而且也不大肆宣扬自己的作为,而是卑微隐藏在肉身中。在基督以外的假称基督的人并没有基督的属性,从假基督的狂妄与自我高举的性情就可对比出到底什么样的肉身才是基督。越是假基督越能显露自己,而且越能行神迹奇事来迷惑人。是假基督就没有神的属性,是基督就不掺有一点假基督的成分。

副歌:神道成肉身只是为了完成肉身的工作,并不是来让人都看见他而已,他是让他作的工作来证实他的身份,让他的流露来证实他的实质。他的实质不是凭空而谈,他的身份不是自己抢夺的,而是他作的工作与他的实质决定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的实质是顺服天父的旨意》

上一篇: 162 神悄悄地降临在我们中间

下一篇: 164 神末世道成肉身的目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